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市统计局开展“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 守初心担使命”宣讲交流会
来源:局创建办    时间:2020-10-14 08:33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的新高潮,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10月13日,市统计局开展了“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守初心担使命”宣讲交流会。

   “湖南好人”尹春云在去往应急救护培训班的路上,看见有人昏倒在路边,毫不犹豫的进行施救,为伤者的生命取得了宝贵的黄金时间;“湖南好人”王永红带领“衡阳群众”义工协会阳光追梦队为全市弱势群体及边远贫困山区进行各种特色服务,开展公益宣传、敬老、助学、助困、助善及社区服务等一系列活动;“中国好人、全国道德模范”曾存粮诚实守信,替弟还债,用自己的言行践行承诺,最终赢得了广泛认可。

   三位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精彩宣讲,让在场的干部职工感受到好人就在身边,模范就是你我他,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见义勇为、乐于助人、诚实守信的精神,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更多身边的人来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创建和谐文明社会风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全场人员起立并诵读衡阳市“学好人、做好人、赞好人”倡议书。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