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衡阳市统计局赴湘南学联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张雷    时间:2021-04-07 15:04

47日上午,衡阳市统计局科以上党员干部赴湘南学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大家一同瞻仰了星火起湘南陈列室、毛泽东起居室、湘南学联资料室等展厅,聆听湘南学联的创办和发展历史,追忆毛泽东同志四次到湘南学联指导革命活动的奋斗历程,以及夏明翰、蒋先云、伍若兰等革命先烈生动鲜活的革命经历,全体人员深深感受到信仰的力量。随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晓霞率全体人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李晓霞总结指出,知往鉴来,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到湘南学联开展主题活动,就是要通过重温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初心使命,从中进一步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勇担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牢记统计使命,为推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衡阳“一体两翼”建设而不懈奋斗。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