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衡阳市统计局开展禁毒“六进”宣传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12-15 11:36

为了进一步加强联点帮扶单位的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引导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提升禁毒的意识,12月14日,市统计局总统计师王伟带队赴呆鹰岭镇,与镇禁毒办联合开展禁毒"六进"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统计局志愿者向过往群众详细地讲解常见毒品的种类、特点及危害,同时也科普了禁毒法律法规知识,警醒当地居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时有过往行人主动上前索要宣传资料,表示回家后会向亲朋好友们普及相关知识,告诫他们远离毒品。在呆鹰岭镇中学,志愿者们还为青少年学生重点讲解了"跳跳糖""奶茶粉""神仙水"等伪装性极强的新型毒品,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学生对毒品的认知和禁毒意识。一位老师表示,这种宣传活动很好,非常有教育意义,让孩子学点禁毒知识,从小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一直以来,市统计局积极参与禁毒工作,认真履行禁毒成员单位职责,为打造雁城净土贡献统计力量。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