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衡阳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全市工业统计年报培训会
来源:工业科    时间:2022-01-14 14:56


1月13日,衡阳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工业统计年报培训会,传达省局2021年工业企业统计年报培训班会议精神,布置2021年工业统计年报和2022年定期报表工作任务,各区县(市)区和园区统计局分管工业局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衡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分管工业统计副局长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围绕2022年工业统计工作提出三个"加强":一是要加强对宏观经济形势的研判,了解国家宏观产业政策,加大对重点企业调研力度;二是要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夯实基础工作,进一步提升统计分析服务水平,提升业务能力;三是要加强统计法治意识,确保统计数据质量,全面推进依法依规统计。

会上,市统计局工业科对规上、规下工业相关业务知识、年报和定报修订、新增工业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企业名录审核、主要工业产品生产能力报表业务等工业统计业务进行了培训,并就县(市)区提出的业务问题进行交流。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