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衡阳市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调度会
来源:城调队    时间:2022-09-23 09:29

为进一步推进统计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持续推进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9月21日,衡阳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调度会,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知生主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松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首先实地观摩蒸湘区联合街道统计联系点并座谈交流,随后在市统计局召开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讲评调度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蒸湘区、衡阳县、常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等地1-8月经济形势和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相关专业科室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城市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李伟平宣读《关于全市乡镇(街道)统计规范化建设情况的通报》(衡统办〔2022〕12号),并对全市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讲评。

最后,郭松青从经济稳增长、统计监督、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统计业务考核等四个方面为下半年统计工作做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准确分析把握当前经济形势;二是要高度重视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工作和国家统计督察湖南专项意见整改工作;三是扎实推进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四是全面深化业务考核工作和跟班学习制度。结合调研情况和当前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总结经验,加大推介,砥砺前行,上新台阶。

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园区)统计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高新区产业发展局统计工作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