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登记启动仪式
来源:人普办    时间:2020-11-03 10:17

   11月1日,衡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启动仪式在高新区太阳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毛朝晖,市政协副主席、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陈淼、市政府秘书长邓小林等领导出席。

启动仪式上,朱健宣布衡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正式启动。随后,他来到高新区中国人保家属区普查点,看望慰问了祥光社区基层普查人员,详细了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接受了普查员普查登记,逐项作了认真回答,顺利完成了普查登记。朱健对普查员细致专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普查员一定要主动做好普查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做好跟普查对象的沟通交流,耐心细致询问普查对象有关情况,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阶段、各项工作任务。

市统计局、市城区、市属园区主要负责同志,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代表等近170余人参加。各市(县)同步组织开展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启动仪式。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