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 > 普查要闻 >
刘旭副局长赴耒阳督查普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16-05-24 00:00
    10月22日,衡阳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刘旭,经普办常务副主任何方社,工业组组长谭家辉赴耒阳市督查单位清查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耒阳市经普办对单位清查工作的进展情况、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和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的情况汇报,并随机抽取了泗门洲镇部分清查表进行查看和现场核对。对耒阳市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清查表、产业活动单位一览表、个体经营户清查表的填写质量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耒阳市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并商讨提出了解决办法。
    最后刘旭副局长对耒阳市单位清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清查摸底要彻底,不能漏户。二是要加强对乡(镇)、社区单位清查工作的检查指导。三是要确保信息畅通,及时报送经普工作动态。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