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 > 县区动态 >
祁东县对单位清查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    时间:2010-03-08 00:00
    从10月10日开始,祁东县普查工作进入正式清查登记阶段,为促进工作开展,掌握进度,发现问题,13日起县经普办带领业务人员分成4个小组对各乡镇清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有力地促进了清查登记工作的开展。
    督查组成员与普查员一同入户,通过“一看、二听、三问、四算”等方式进行清查表所有指标的登记填写,督查组全体人员在督查中对普查员的规范操作表示了肯定。
    从督查情况看,清查登记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为:一是个别乡镇领导重视程度不够,工作安排滞后;二是乡镇普查指导员对各村指导不力,个别存在技术性漏登;三是宣传力度不大,部分群众对经普认识不足。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县经普办要求各乡镇要切实加强对普查工作的领导,加大宣传力度,乡镇普查工作人员要深入各村对清查登记工作进行技术指导。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