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 > 工作简报 >
衡阳市局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5-07-10 00:00

2015 39 ,衡阳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网络信息安全维护培训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明菊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明菊指出,今年是国家统计局开展的“网络信息安全年”活动的一年,国家局、省局对此高度重视,下发了专门文件,召开了专题会议,今天这个会议就是为贯彻落实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召开的,要通过这个会议,起好牵头和布局的作用。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国家、省对统计部门网络信息安全的要求很高,把维护网络信息安全上升到新的高度,这既是业务工作,也是政治任务。各县市区要切实贯彻好会议精神,对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要高看一等,厚爱一层,要抓紧落实,及时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二要做好汇报。参会同志要把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带回去,既要向分管领导汇报,还要向单位一把手汇报。重点汇报好三点:一是为网络信息安全创造好的环境、好的工作条件。信息化建设一定要按时间进度来安排。二是网络信息安全维护工作的难度。网络信息安全维护时间紧、工作量大,监控范围广,一定要切实搞好。三是加大信息化建设的投入。要按省、市要求,积极筹集建设资金,确保机房、设备和其他辅助设施的全面到位。三要尽职尽责。网络信息安全维护是一项技术性强,难度大的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对网络监控的力度越来越大,越来越强化,参会同志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好网络信息安全维护,确保各项工作符合上级要求,把工作完成好。

会上,市局普查中心安排布置了信息化年报工作,并就网络信息安全维护进行了培训。各县市区、市直园区统计局()和市局普查中心全体同志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