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 > 区县动态 >
南岳区经济普查首日入户登记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    时间:2016-06-08 00:00

2014年元月1日是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入户登记的第一天。市统计局巡查组罗理义副局长一行在南岳区区长助理闵社林、区统计局局长肖荣华等人陪同下,先后来到南岳镇万福社区、祝融街道祝圣社区入户登记现场,亲自参与普查指导并了解入户登记情况。
  
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细心向店主询问经济普查有关情况,并认真按照规定程序填写着普查登记表,为证照拍照。此次普查最大的亮点是普查员使用PDA设备采集数据。普查员要手持PDA(电子终端设备)对所有普查对象进行GPS定位,基本信息核实和相关证照拍照,可实现文字、数据、图片等电子信息的现场采集和共享,并具有自动审核、自动提示功能。这样不但降低了普查员的工作强度,更重要的是提高了数据的质量。
   
市统计局副局长、巡察组组长罗理义对我区入户登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南岳区相关部门和人员以前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为入户登记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入户登记组织得力,普查对象很配合,普查进展很顺利。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全面指导,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