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 > 区县动态 >
舒心同志荣获全省“最美普查员”殊荣
来源:    时间:2014-04-15 00:00

近日,从湖南省第三次经济普查办公室传来喜讯,经过认真筛选、层层推荐,蒸湘区经济普查指导员舒心同志被评为全省“最美普查员”。

舒心同志系长湖乡大立村村主任助理,201310月,该同志被借调到蒸湘区经普办负责全区经济普查业务组工作。从事这项工作以来,他勤学习、善钻研,吃得苦、耐得烦,有担当、讲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基层普查员的神圣职责,得到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蒸湘区经普办将以此契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以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促进全区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取得圆满成功。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