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市统计局机关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7-30 10:38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习好百年党史,传承衡阳红色血脉,感悟初心使命,7月27日,市统计局机关各支部党员赴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在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工人运动纪念馆,聆听讲解员对水口山工人运动历史背景讲解,重温了蒋先云、谢怀德、宋乔生、耿飚等一批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了烽火岁月里八百矿工上井冈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

党组书记李晓霞最后要求,要将此次参观学习与支部即将召开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相结合,要增强历史自觉,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学习党史,加强党性锤炼,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发扬争创一流的苦干精神,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切实融入到为民服务当中去。

各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诚之心,切实履行共产党人的责任,为筑牢统计数据质量根基,深入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高质量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一体两翼”建设不懈奋斗。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