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市统计局在全省统计系统党史知识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李林    时间:2022-08-23 16:58

8月19日,在全省统计系统"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湖南"党史知识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中,衡阳市统计局荣获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为迎接此次全省统计系统知识竞赛,局党组高度重视,严格要求,精心选拔出3名同志代表市局参赛。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在赛前多次亲自指导比赛准备事项,并在队伍组建、复习准备、赛前指导等环节中高度关注,现场协调指导。3名同志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充分发挥团队精神,认真准备,积极备战。比赛中,参赛队员凭借个人扎实的业务功底和精心的赛前准备,相互配合、沉着应战,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衡阳统计队伍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风采。

市统计局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意识,引导全市统计干部职工砥砺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扎实推进衡阳"三强一化"建设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