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统计局举行2020年重阳节庆祝活动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0-10-30 10:01

10月26日上午,衡阳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庆重阳座谈会。会上,局党组书记李晓霞代表局党组向离退休老干部们致以了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衷心的美好祝愿,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市局2020年的各项工作亮点及2021年工作思路。

  李晓霞指出,今年是一个特殊年份,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同时也是在全体老干部的大力支持下,统计局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2021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配合全局工作,力所能及发挥余热作用,为全市统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座谈会后,局机关党委还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建学习活动。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