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机关党建 >
市统计局机关二支部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
来源:局机关二支部    时间:2020-11-10 11:12

近日,市统计局副局长刘霖同志为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抗疫斗争彰显中国优势》的专题党课,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伟大抗疫精神的内容以及其所彰显的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刘霖从抗疫斗争伟大胜利印证的真理,伟大抗疫精神展现的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以及应对不断出现的新挑战我们要继续发挥党的领导和中国制度的显著优势等三个方面阐述伟大抗疫精神。他详细讲解了全国抗疫斗争对我们的启示是党是领导一切的,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以及同困难作斗争,是物质的角力,也是精神的对垒;指出抗疫斗争充分展现我们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充分展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所具有的非凡组织动员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贯彻执行能力,所具有的集中力量办大事、办难事、办急事的独特优势。刘霖最后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善于自我完善、自我发展,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细心记录,课后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并表示要更加深刻学习领会这种伟大抗疫精神,要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悟常进,继续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和中国制度的显著优势,牢牢把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阶段对统计工作的新要求、新特点、新形势,自觉把本职工作融入到战略定位上去思考和谋划,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