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机关党建 >
耒阳市统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題党日活动
来源:耒阳市统计局    时间:2021-05-13 15:30

5月12日,耒阳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培兰斋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題党日活动。

在培兰斋党史馆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一幅幅记录历史的图片、一件件感人的展品和文物,诉说着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激励着大家一往无前、砥砺奋战。同时还瞻仰了朱德、伍若兰雕像,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活动后,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感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坚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