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机关党建 >
祁东县统计局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课暨专题研讨
来源:祁东县统计局    时间:2021-06-21 09:14

  6月18日,祁东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学史力行”主题党课暨专题研讨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周松生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党组中心组成员分别带头领学了《将革命进行到底》《滴水穿石的启示》《改造我们的学习》《愚公移山》《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学史力行”重点篇目,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史力行”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争做实实在在的合格党员。
  会议指出,学史明理是前提、学史增信是保障、学史崇德是动力,学史力行才是最终目标,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学史力行的针对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提高学史力行的有效性,提高站位抓力行,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在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统计工作功能;要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形成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用统计事业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