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文明创建 >
市统计局交通劝导 站好新年第一班岗
来源:局创建办    时间:2021-02-19 09:22

春节小长假刚过,正月初七上班的第一天,解放大道与采霞街交叉路口,市统计局的志愿者准时到岗开展常态化交通劝导活动,站好新年第一班岗。

早中晚三次劝导,市统计局的志愿者们在岗位上,劝阻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走快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劝导行人不乱穿马路,不跨越护栏,友善耐心回答群众问路,劝导驾乘摩托车者戴头盔,协助交警指挥疏导行人、非机动车。同时,倡导文明用语,礼貌待人。

在过去的一年里,市统计局积极开展各项文明志愿活动,并将文明创建作为全局的重要工作来抓,此次的交通劝导活动也不例外,在节前局领导便提出要求,制定出劝导活动排班表,同时将劝导小红旗及电子口哨发放给各小组联络员。按照惯例,每次活动开展,均由局队领导为带队,科室长做为召集人带头组织当天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的常态化开展使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