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专栏 > 文明创建 >
衡阳市统计局荣获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20-07-09 11:25


近日,中共衡阳市委办公室、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通报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衡阳市统计局获评优秀单位。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市统计局作为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大事来抓,全局上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做好安全生产统计,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贡献了统计智慧和统计服务。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着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坚决防范遏制、杜绝事故发生,同时积极向安委会提供安全生产统计服务,发挥好成员单位作用。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