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卫健风采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卫计委在行动

来源:市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09-26 00:00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创建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市卫计委创建领导小组明确责任、精心部署,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力以赴。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委创建领导小组成立由委领导带队的联点工作队,对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实行责任包干,负责检查、督导文明创建工作有关指示、决定和工作部署在联点单位有效落实。

二是强化督导检查。迎测前,安排专门督导组对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及时整改问题,现场督办落实,把各项工作细分到个人,明确其责任。

三是强化“窗口”服务。各医院安排志愿服务者在门诊(急诊)挂号、取药窗口、候诊区、输液室维持排队秩序,主动为行动不便等病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四是提升“包路段”活动成效。委机关干部职工主动利用周未休息时间,对所包路段进行巡回检查,将责任路段清扫干净,及时捡拾暴露垃圾,清捡路段绿化带垃圾,劝阻各种不文明现象。

市卫计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将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认清形势,攻坚克难,坚持工作目标不动摇、工作标准不降低、工作措施不放松,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