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卫健风采 > 

市卫健系统开展“衡阳群众”关爱健康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市卫健委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7-08 09:39

为贯彻落实《“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衡创发[2019]2号)文件精神,创建“衡阳群众”品牌市卫健系统积极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衡阳群众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7月为活动月,7月7日为活动日。


 

7月7日上午,在市卫健委统一组织下,市红十字会、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等10家市直医疗卫生机构的志愿者们,来到太阳广场集中活动点,为前来的市民提供测血压、测血糖、赠送药品、中医诊脉、理疗、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讲解中医药健康知识,耐心回答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下一步,市卫健系统还将深入开展系列活动,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健康知识普及、义诊、医疗救援、免费健康咨询、心理辅导、义务献血、登记捐献等志愿服务,在“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品牌创建中,奉献卫健人朝气蓬勃的力量,展现卫健人仁爱友善的风采,为广大市民送去切切实实的温暖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