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孕产妇疾病救治与安全助产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2-14 13:08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各相关医疗机构: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孕产妇和新生儿防护工作,保障母婴安全,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孕产妇疾病救治与安全助产工作的通知》(肺炎机制发﹝2020﹞25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对我市疫情防控期间孕产妇疾病救治和安全助产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明确疑似或确诊孕产妇病例产检和住院分娩的定点医院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负责收治各县市、南岳区、珠晖区确定的孕产妇疑似病例和在本院就诊确定的孕产妇疑似病例及确诊病例。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负责收治孕产妇重症病例、石鼓区、蒸湘区、雁峰区、高新区和在本院就诊确定的孕产妇疑似病例及确诊病例。

 

 

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