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核酸检测机构专项排查结果公告

来源:市卫健委医政科   发布时间:2022-06-20 16:15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质量控制,确保检测结果准确可靠、报告及时,根据国家及省文件精神,衡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协调小组医疗救治组于2022年6月6日至10日,组织专家对全市正在运行的62家核酸检测实验室从依法执业、检测质量、结果报送、追踪溯源、生物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现将排查结果进行公布(见附件),各县市区卫健局及各医疗机构应高度重视,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清单认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于6月30日之前报送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对整改期限后还不合格的实验室,将暂停检测资质。

联系人:蒋政,联系电话:8255500,电子邮箱:785743225@QQ.com。

 

件:衡阳市核酸检测机构专项排查整顿结果


 

衡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协调小组医疗救治组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