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健要闻 > 

赞!衡阳卫健精英队荣获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优胜奖

来源:市卫健委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8 10:44


12月5日,衡阳卫健精英队作为全省14个市州唯一进入决赛的队伍,在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上再传捷报——摘到优胜奖。

为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检验我市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防范水平和实战能力,5月初,衡阳市卫健委从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择优选拔4名信息技术与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组建衡阳卫健精英队,代表衡阳参加由国家卫健委、中国医院协会组织的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

今年6月6日,衡阳卫健精英队在有918支队伍参加的初赛中以第116名“拼杀”出线。7月25日,又在406支复赛队伍中勇夺佳绩,以全国第35名的成绩进入前50强,取得决赛资格。在12月5日的决赛中,该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取得了第26名的好成绩,赛出了衡阳水平和衡阳精神。

为组织好本次比赛,衡阳市卫健委领导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制定实施方案,安排专项经费,集中组织培训,为赛出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本次大赛是全国迄今为止卫生健康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技术最强的网络安全赛事。衡阳卫健精英队4名选手分别是:衡阳市中心医院阳华、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资阳顺、祁东县中医医院曾永强、衡阳县中医医院秦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