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健要闻 > 

省计生协来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衡阳市计生协   发布时间:2021-02-07 15:07

2月6日,省计生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文明一行赴衡阳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衡阳市计生协会长彭辉和市计生协、石鼓区政府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慰问组首先来到石鼓区青山社区,查看了解了计生协会员之家建设和开展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十要十不要”宣传情况后,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满意。他强调,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帮助计生群众过上祥和快乐春节,是当前计生协的首要任务。各级计生协要围绕党委政府部署,聚焦群众需求,把各项服务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努力把计生协打造成为党委政府信得过、计生群众靠得住的群众团体。

 


随后,梁文明一行对家庭困难的青山社区卫计专干、计生协副秘书长汤建春进行了慰问。汤建春患2型糖尿病、左下肺支气管扩张并肺部感染、高脂血症、胆囊结石、病毒性肝炎等疾病,老婆患有乳腺癌,女儿还在读大学,生活困难。梁文明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后,对他面对生活的不幸,依然不忘初心和使命,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鼓励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向上,并嘱咐市、区两级相关领导从工作和生活上加大关心和爱护。

 


在石鼓区五一街道和合江套街道,梁文明又走访慰问了计生失独家庭和伤残家庭。每到一户,他都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疾苦,安抚他们的心灵,勉励他们保持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通过多方努力共度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