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衡东县:卫健局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衡东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15:10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11月13日,衡东县卫健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禁毒教育活动,筑牢防毒禁毒防线。

会上,衡东县禁毒办主任进行了禁毒知识讲座,她从“什么是毒品、常见毒品的种类、分别有什么危害、如何辨别毒品尤其是新型毒品、如何拒绝和远离毒品”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提高了大家的“识毒、辨毒”本领,增强“防毒、拒毒”意识。

随后,集体观看了禁毒教育宣传片-《成人礼》。

会后,集体组织到洣水镇堰湾社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和衡东县禁毒文化广场进行了参观学习,大家观看了毒品样品展示,仔细研读了禁毒历史,学习了吸毒违法犯罪真实案例,深刻的感受到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和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多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宣传禁毒思想,共同参与全民禁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