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衡东县:开展公职人员集中毛发检测工作

来源:衡东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0-12-23 16: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有效防范公职人员违法犯罪。12月23日下午,衡东县卫健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公职人员集中开展毛发毒品检测工作。为做好公职人员毛发毒品检测工作,县卫健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检测现场井然有序。此次毛发毒品检测采取集中采集的方式进行。为保证采集毛发样本的严肃性和真实性,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人员个人信息,按程序操作采集毛发。县纪委派驻卫健局纪检工作人员和局机关纪检、人事、宣教、医政等股室共同组成的监督组在现场全程监督并拍照,全体干部职工排队依次采集,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

 

此次共有86名公职人员接受了毛发毒品检测。毛发采集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投身到禁毒的人民战争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