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蒸湘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蒸湘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15:28

1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符文彬主持召开了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副区长蒋嫦、政府办副主任欧美琪以及各镇街、区直各相关单位、全体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切实做到思想意识上不可麻痹、常态化管控不可松懈、疫苗接种不可大意,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举措。

会议强调,在国内外疫情形势复杂和春节临近人员频繁流动的特殊时期下,全区各级各部门在思想认识上提高提高再提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上来,克服懈怠思想,高度重视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在措施上细化细化再细化,突出重点,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增强指挥调度、监测预警、宣传教育、重点场所防控等能力,做到上下联动、全民防控;在责任上落实落实再落实,强化四方责任,加强督查力度,严肃追究责任,严防输入性病例和本土病例发生,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