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衡东县:中医医院开展法治培训

来源:衡东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15:31

为了提升全体医护人员的法律素养和医院的依法治院管理水平,鼓舞全院职工的信心,凝心聚力,形成合力。1月8日下午,衡东县中医医院邀请本院常年法律顾问、衡阳市业达律师事务所邹端阳律师,为全员干部职工集中讲授 “民法典”与医疗行业“依法治院”专题培训。



在讲座中,邹端阳律师从医疗与健康、医疗与经济、医疗与法治等发面予以展开,并结合目前社会各界对医疗行业的认可,鼓舞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同时,邹律师就《民法典》与维护医疗关系、贯彻《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向全员干部职工进行了讲解。

 


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表示,此次讲座深入浅出、视角新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提升了全院职工的法律素养,对开展“依法治院”具有较强的实际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