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衡东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到“夏明翰故居”“陆家新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衡东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07-06 10: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近日,衡东县卫健局机关支部到“夏明翰故居”“陆家新屋”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在夏明翰故居广场,全体党员挥动党旗,倾情放歌,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讴歌对党的热爱与赞美。

   


在夏明翰烈士雕像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英雄深情鞠躬,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誓言再次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随后,在故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夏明翰生平事迹陈列馆和新修建的夏明翰党性教育基地展馆。在夏明翰故居,大家边听边看,重温夏明翰革命烈士的光辉历史,感受夏明翰“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的坚定革命信仰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不屈不饶的斗争,最终建立新中国的不平凡岁月。

参观完夏明翰故居,大家又马不停蹄走进衡阳保卫战纪念馆——陆家新屋参观学习,党员们认真学习民族抗战史,驻足细观书籍、照片等珍贵史料,感受抗战英雄的英勇事迹,回顾了衡阳保卫战的艰苦抗战历程。

参观学习后,卫健局的党员干部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向革命先烈看齐,脚踏实地、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为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