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衡东县:县卫健局召开援株、援张医务人员慰问座谈会

来源:衡东县   发布时间:2021-09-16 15:10


 千里驰援抗疫情,白衣执甲凯旋归。9月14日下午,衡东县卫健局召开援株、援张医务人员慰问座谈会,热烈欢迎郑敏、刘早红等10名医务人员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凯旋归来。

 


座谈会上,10名医务人员依次分享了他们援株、援张抗疫工作的点点滴滴。

来自衡东县疾控中心的谭小良说道:虽然我们只是普通的医务工作者,没有超自然的力量,但我们心中有白大褂赋予我们的责任和担当。当病毒汹涌而至时,当人们手足无措时,我们深知只有我们能给予它强而有力的还击!

来自县人民医院的郑敏分享道:当我看到张家界人民夹道欢送我们的情景时,我热泪盈眶,内心充满了温暖和感动。我将继续发扬检验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投身到我的本职工作中。

来自县怡康心理医院的00后护士唐永欢说:很荣幸参加这次援株抗疫,我觉得自己既学到了知识又得到了历练和成长,我为此感到自豪。

最后,卫健局党委书记刘少雄为他们颁发了慰问金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听完你们的抗疫故事分享我非常感动。首先,我谨代表局党委及衡东县卫健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向你们表示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危难关头,主动请缨、积极请战,不惧艰险、英勇逆行。你们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不舍昼夜的忘我工作精神,诠释了衡东医务人员的专业素养和使命担当,赢得了株洲和张家界人民的高度认可和信赖。你们是抗疫一线最美的风景线,是衡东最美的代言人!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你们为榜样,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希望你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高昂的斗志为衡东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