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衡阳县:卫健系统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衡阳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10:17



为推动衡阳县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医院建设向纵深发展,促进全县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6月27日,衡阳县卫健局举办全县卫健系统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教育特邀了衡阳县监察委员会委员、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唐旭波同志为全县卫健系统党员干部授课,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吕荫湘主持。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县卫健局股级以上干部、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等350余人参加专题党课教育。

唐旭波以《守初心 正衣冠  治未病—做好人民群众健康守护神》为题,围绕牢记使命守初心、以人为镜正衣冠、多管齐下治未病等三个方面,穿插近年来发生在全国各地违反党纪政纪的典型案例,对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进行了入脑入心的廉政教育警醒。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贴近工作、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在心上,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公正用权、廉洁用权。

党课结束后,吕荫湘要求,一要把握新常态,切实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性。二要找准突破口,清醒认识当前存在问题及原因。三要抓住新机遇,全面树立风清气正卫健新形象。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确保了全县卫健系统政治生态健康,推动了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以真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