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衡东县: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推进会

来源:李志恒   发布时间:2022-08-30 10:51

8月29上午衡东县卫健系统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推进大会在县卫健局五楼召开。县卫健相关领导及创建职能室人员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县目前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下阶段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要将此次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各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要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大中医理念,要把中医药事业发展放在推动县域经济建设中去谋划、去考虑;提高标准,抢抓进度切实把创建相关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对照评审标准,针对存在问题,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到查漏补缺,及时落实整改措施;严明责任,抢抓重点成立专班,积极开展中医适宜技术和县域内西学中培训学习气氛,谋划中医治疗、中医保健、中医养生等知识的宣传教育推广活动,做好中医药知识下乡活动,营造浓厚的中医药文化宣传氛围,推动中医药知识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不断提高广大群众中医药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确保按照既定序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及省市对我县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