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动态 > 

衡阳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衡阳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上岗资格证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衡阳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20-09-07 10:02


9月5日上午10点,随着考试铃声响起,2020年衡阳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上岗资格证考试在衡阳市第五中学准时开考,667名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由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牵头组织、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具体实施,全程参照国考要求进行,采用闭卷形式,试题涵盖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规范、营养膳食、体格检查、意外伤害急救等知识,考试合格人员将获得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的托幼机构保健人员上岗资格证书,为全市托幼机构的卫生保健工作提供更加专业和规范的服务。

正值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考试安全、有序进行,衡阳市卫健委组织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消毒、通风、测温、查验健康码、设置隔离考场等各项防疫举措,考生需佩戴口罩、体温正常、持绿色健康码方可进入考场,同时,考点还配备了救护车、医护人员、防疫用品和急救药品,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考试过程中,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全程进行监督,为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考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