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动态 > 

衡阳市中医医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衡阳市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0-10-14 09:46

10月13日下午,衡阳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医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10月13日上午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院疫情防控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为切实落实好省市对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要求,把好医院防控关,医院党委书记陈秋生要求:要全面提升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能力建设,加强医院核酸检测能力,邀请市疾控中心专家来院进行师资培训;要全面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专业队伍建设,全院培训100人以上的釆样队员;每个科室必须有6人参加培训专业培训并经考试考核合格成为核酸釆样队员;要全面落实排查措施,发热门诊患者、新入院病人务必做到100%核酸检测,并对入院门诊、住院患者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要加强日常防控管理,落实好医院十项具体措施,同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

会议对下一步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严格执行预检分诊流程,把好“入口关”。进一步严格入院标准,把好“入院关”。进一步严格落实新入院病人的“三区”管理,把好“住院关”。进一步严格做好外防输入、院内防护工作,把好“院感关”。进一步做好防控物质的储备,把好“物资关”。全面开展防控工作演练,把好“演练关”。进一步严格落实报告制度,把好“制度关”。进下严明工作目标,把好“应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