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动态 > 

衡阳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活动走进衡东县之石湾镇篇

来源: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0-11-23 15:37


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健康稳定发展,11月12日,在衡东县公民献血委、衡东县卫健局、衡东县计生协会的指导下,在市中心血站的支持下,衡东县石湾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镇党员干部和广大村民踊跃参与。

石湾镇党委政府对无偿献血高度重视,活动前召开了无偿献血动员大会,下发了文件,把无偿献血工作纳入年终考核内容,要求镇干部包片包村,村干部带队,党员干部带头。

镇政府党员干部、衡东六中、石湾医院、石湾教管中心及中小学校500余人志愿报名献血,成功献血158人,掀起了石湾镇无偿献血热潮。



党员干部带头参与献血,积极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献血的热情。活动当天,气氛热烈,前来献血的志愿者络绎不绝,现场井然有序。



献血活动现场,爱心献血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经过扫健康码、测体温、填表、查体、验血等一系列严格的献血程序后,接连走上献血车,奉献自己的浓浓爱心。

献血队伍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参与献血的青年人。大家纷纷表示,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一定继续坚持参加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奉献爱心,为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



石湾镇无偿献血现场年轻人群体比例高,很好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镇政府的周密安排和积极宣传下,无偿献血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全镇干群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奉献之心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