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动态 > 

衡阳市中心血站:郴州市中心血站同仁来衡参观交流

来源:衡阳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03-10 15:12

3月9日下午,郴州市中心血站站长李孟祥一行6人来到衡阳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站长曹晓娟、站党委书记唐先绪及相关科室主任等全程陪同本次参观交流。

曹晓娟详细介绍了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基本情况、新业务大楼的总体设计规划、采供血服务、设施与设备配置、血站基础建设及相关科室具体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唐先绪重点介绍了党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无偿献血宣讲团宣传招募等工作情况。

李站长一行对我市中心血站新业务大楼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各个业务科室规划布局,以及设备、物料的信息化管理、污水处理系统等。

郴州市中心血站同仁对我市中心血站新业务大楼科学、合理的设计布局、温馨舒适的献血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给予高度赞扬,对我市中心血站的详细讲解及真诚交流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通过本次参观交流有效地激发了他们开展无偿献血工作的新思路,共同推进无偿献血事业长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