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动态 > 

衡阳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度工作调度会

来源:衡阳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03-15 17:39

3月12日下午,衡阳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度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禁毒、党建、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全站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清当前形势,要高度警醒,各项工作要有硬核措施,要采取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

会议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站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把牢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应急能力,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必须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抓安全、必须以生命至上的责任抓安全;要创建无毒单位,从严从实抓好禁毒相关工作,强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教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大领导定期督查力度,提高执行力,建立督查考核、讲评、问责机制,全站中层干部要抓好每一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全体干部职工要融入每一项工作中去,全力支持科主任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基层,调查考核;要以确保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工作为重点,在做好五项工作的同时,要抓好血源和质量管理工作。

通过本次调度会,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对我站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站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