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活动 > 

卫健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卫健委创建办   发布时间:2021-05-14 22:10


5月14日上午,衡阳市卫生健康文明工作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卫健系统以更加鲜明的态度、更坚决的行动和更务实的举措,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确保高质量完成卫生健康文明工作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任务。副市长杨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刘英作工作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时明主持会议。

杨洪峰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始终是市委、市政府的“一号工程”,是衡阳市“十四五”时期一项重要工作,是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的重要抓手,全市卫健系统要努力为打造全国文明城市这一衡阳的亮丽城市名片做出应有贡献。

杨洪峰强调,近年来,全市卫健系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和点赞。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去年我们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为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杨洪峰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再接再厉,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认识创建工作、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抓实创建工作、以勇于创先争优的精神抓出创建成效、以坚强的组织领导保障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刘英对卫生健康文明工作组及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刘英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做到全领域、全覆盖,不折不扣,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创建标准有调整,今年中央文明委对测评体系、测评方式、测评范围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创建难度加大,创建要求提高,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抓落实。目前,我们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应对照创建体系要求和测评标准,将创文、巩卫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任务。

 县市区政府及“两区一园”分管卫生健康工作的副职、南华大学相关领导、市直及驻衡部省属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创建工作的副职、市卫健委全体委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