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衡阳市卫计委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滕洁   发布时间:2016-12-01 00:00

近日,衡阳市卫计委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此之前,委党委中心组已先行对公报全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逐字逐句地学习,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委党委要求,学习不能流于形式,要创新、重落实。要以本次学习成果为行动指南,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做到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做到头脑里领会内容、行动上自觉运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作风素质、工作能力和思想水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方法,形成具体的工作措施。市卫计委将持续开展 “两学一做” 活动,以及“四讲四有”的学习讨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促进全市卫生计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