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衡阳市卫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9 00:00

  2016年5月 17日上午9:30,衡阳市卫计系统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组织书记培训会。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委书记、党组织书记、机关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巡查二组胡俊菲科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委机关党委书记谭绪平同志做了动员报告并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委党委书记邹爱民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号召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抓住“两学一做”为学习契机,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投身到卫生计生事业工作中去,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委机关党委书记谭绪平同志对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培训,学习了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班的重要内容,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两学一做”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