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市卫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专题学习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5-28 16:19


5月26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刘英带领班子成员一行赴湘南学联纪念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在湘南学联纪念馆,刘英代表全体与会成员向毛泽东塑像敬献了花篮,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湘南学联纪念馆,追随着毛泽东、蒋先云、夏明翰等革命先烈的足迹,重温了湘南学联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

 

 

随后,刘英主持召开了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刘英指出,湘南学联是湘南学生爱国运动的策源地,是湘南革命的摇篮,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一次精神的洗礼,是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学史崇德,就要对党忠诚立大德。学习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学史崇德,就要勇于担当守公德。共产党人要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关键时刻要豁得出来、顶得上去,要勇于战风险、渡难关,遇到危急情况、遇到大灾大难、遇到突发事件,都能临危不惧、靠前指挥,解决问题。要用实干担当践行入党的誓言;学史崇德,就要永葆清廉严私德。要淡泊名利,做到公私分明,防微杜渐,一丝不苟,一尘不染,永葆清廉为官的本色。要修身齐家,要做到坚守底线不逾越、勤政有为不懈怠、为民服务不谋私、严以律己不乱为,做公道正派、务实清廉的好干部。道不可坐论,德不能空谈。要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用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做出卫健人的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市卫健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