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社区开展"三创"工作入户宣传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展"三创"工作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通讯员 谭琳洁)为助力推进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衡阳群众"品牌创建(简称"三创")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优先作用,按照市直工委活动安排,6月8日下午,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30余名党员志愿者着"衡阳群众"红马甲、戴志愿者帽,深入车江铜矿社区开展"三创"工作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您知道本市的文明创建工作吗?在本社区有感觉到生活比之前更方便了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宋京生带领中心党员们,与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的"三创"工作宣讲。在交谈中,中心党员志愿者耐心倾听、细致收集社区居民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合理化建议,争取当好基层群众的"调查员"、"服务员"。

除入户宣传外,中心党员志愿者还携带《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及《衡阳市创文创卫满意度调查问卷》等资料,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按照2人一组开展入户问卷调查活动,确保入户宣传和调查不漏一楼栋、一条街、一户人,大幅提升社区居民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坚定不移地践行群众路线,持续发挥"衡阳群众"服务精神,确保广大群众对"三创"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