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衡阳群众"APP使用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通讯员 周璐)6月5日,为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调度会精神,促进"衡阳群众"志愿服务规范化管理,扩大"衡阳群众"APP注册率、使用率,我中心召开"衡阳群众"APP使用工作推进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衡阳市"衡阳群众"志愿者星级认证及激励管理办法(试行)》,就"衡阳群众"APP推广使用进行具体工作安排和现场培训,与会人员对中心创文创卫工作的开展分享想法经验、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步,我中心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创卫的决策部署:一是提高认识。中心上下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创文创卫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压实责任。加大工作督查,保质保量开展好包路段、交通文明劝导等各项活动;三是带头表率。认真对标"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工作要求,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创文创卫工作,确保机关干部100%注册使用"衡阳群众"APP;四是加强协作。加强与各创建成员单位、各党支部之间的沟通协调、互相配合,确保高效推进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