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规范单位缴存 维护职工权益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衡南管理部开展2020年度年检年审工作

   

工作人员正在办理单位年检年审业务


(通讯员 邓焕军)为进一步规范住房公积金缴存行为,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衡南管理部对衡南县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310余家单位进行2020年度公积金年检年审工作,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底。

本次年检工作主要内容是核实各单位及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础信息;规范单位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缴存比例;督促各单位能够按月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通过对各缴存单位的年检年审工作,可规范各缴存单位的公积金缴存手续,提高各单位缴存公积金的自觉性,同时可加强住房公积金对各缴存单位的监督管理,保障和维护广大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