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邀请专家讲如何提高“政治三力”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通讯员  周雪)"欲强其国,必强其文化;欲强其文化,必强其教育。"2021年2月2日,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凌正华同志作题为《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 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的主题宣讲。中心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党组书记刘建主持会议。

凌正华同志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  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这一主题,引经据典,以其独特的视角,从如何理解新思想的背景意义、精髓要义、人民情怀,就如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授和学习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论述全面、非常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对于中心干部职工如何进一步提升"政治三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中心党组书记刘建强调,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宣讲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善于从一般事务中发现政治问题,坚定政治立场不移,确保政治方向不偏;要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重要论述,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中心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中央要求,按照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慎终如始,干干净净做人、认认真真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