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双联帮扶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中心主任宋京生(右)接受被联企业感谢锦旗


中心领导及中心"双联"工作队与被联企业座谈


(通讯员  何菲)2月7日,衡阳唯康药业有限公司改制领导小组一行为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送来了锦旗感谢信,感谢中心对唯康药业改制工作的大力支持。

2020年12月底,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双联"办的统一安排下,联系帮扶困难改制企业——衡阳唯康药业有限公司。中心在接到文件后,积极开展摸底工作,主动与被联企业联系了解情况。

1月29日,在市政府副市长何恩广的带领下,中心负责人与其他单位一起到唯康药业开展2021年春节"双联"走访慰问活动,并送上慰问金六万元。

会后,中心也是积极与被联单位进行沟通,为企业现阶段面临的主要困难建言献策

中心领导非常重视"双联"工作,一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精心组织、认真倾听被联企业的困难诉求,中心的"双联"工作多次得到市领导和被联企业的高度肯定和好评,今后,中心会一如既往扎实开展工作,与工作队一起帮助被联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