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4月16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市委宣传部部务会委员二级调研员洪明星围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做主题宣讲,令现场干部职工备受鼓舞。

宣讲报告会上,洪明星调研员回顾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要深刻把握的重点问题,深刻解读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结合百年党史与衡阳巨变的联系,为大家宣讲百年党史精神谱系。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报告中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党史故事,既有百年进程,又有衡阳篇章的担当与作为讲出了历史纵深感和时代现实感,听后很受教育,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为加快推进衡阳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