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通讯员 廖斌)11月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中共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一级调研员侯健康到会宣讲,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现场)

会上,侯健康从“深刻认识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度领会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深刻把握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举措”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宣讲,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与会的每一位同志。

会议要求,一是在凝聚共识中筑牢思想根基,把学习宣传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精神、准确把握要求,在我市住房公积金系统中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在融入大局中摸准住房公积金定位,聚集市委战略布局,把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置身大局中去思考,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推进“三强一化”建设的结合点上确定住房公积金定位。三是要在履职尽责中贡献力量,高起点做好工作谋划,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推动住房公积金改革提质增效,不折不扣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是要在自身建设中展现生机活力,注重工作创新,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树立起住房公积金干部担当作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