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周雪)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中心党组书记刘建同志带领中心理论中心组成员及中心各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对于推动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不断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为加快我市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实施百姓住有所居的“安居梦”贡献智慧和力量。